2025年11月9-15日 德国汉诺威

    由德国农业协会(DLG)主办的Agritechnica 2007于11月7日 落下帷幕。统计数据显示, 2007年本次国际农机展的观众和展商达到了历史新水平. 共来自36个国家的2247家展商展示了农机发展的前沿,. 有来自81个国家的34万观众. 据统计,55%的观众是商业化的农场主, 他们中间23%的农场主拥有50公顷以上的土地, 23% 拥有50-100公顷的土地, 38% 的农场主有100-1000公顷的土地, 其他16% 拥有1000公顷以上的土地. 有4万观众是农机经销商, 2万5千多观众来自农机制造商和供应商。


    调查显示,2/3的农场主有投资意向,这同比2005年略有增加。专业观众尤其感兴趣的有拖拉机,运输工具,土壤耕作机械和收获机械等。而外对于灌溉,植保,施肥以及零配件的关注也是亮点。


    同比上年, Agritechnica 吸引了更多中国展商和观众,共有36家中国企业参展,包括,一拖,福田雷沃,江苏悦达, 东风等。而且中国展商的产品在开展前几天就被订购。 来自中国近千名观众前往德国参观,农业部农机化司管理司司长宗锦耀亲自率团前往,并于德国农业部和德国农业协会DLG商讨有关中德合作项目。另外,商务部,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中国农机协会,中国农技流通协会,中国农业大学等组团赴德参观。


    Agritechnica 2007受到英国广播公司BBC的关注,主办方DLG展览部负责人Dr. Koeckler特邀接受采访; 并鉴于中国农机的发展前景, BBC特别采访了中国观众. 本次采访将在11月25日BCC英国时间上午十一点播出。
联系我们
  • 项目专员
  • 电话:138 1152 9723
  • E-mail:zhanglx@dlg.org.cn
  • 项目经理
  • 电话:138 1156 3307
  • E-mail:wangj@dlg.org.cn.cn
AGRITECHNICA LOGO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