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11月9-15日 德国汉诺威

      2009年7月8日19时,DLG Evening “德国农业之夜”在DK1308啤酒坊成功举办。位于工体东路中国红街5号楼的DK1308啤酒坊具有经典而浓厚的德国风情。DLG 执行副总裁 Johen Koeckler 先生、DLG的专家们和来自各省(区、市)及有关计划单列市农业有关厅(委、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业局对外经济合作处(外事外经处)的负责同志们齐聚一堂, 为即将于11月开幕的Agritechnica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共同举杯庆祝。此次推介活动得到了DLG总部的大力支持。Johen Koeckler 先生首先致词,他对中德农业交流的现状感到满意,并期望在即将举办的 Agritechnica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上更多地看到中国展商的身影。晚宴上,各位负责同志纷纷和来自德国农协的专家们交谈,气氛欢愉热烈。此次活动为中德两国农业相关人士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并有效地传达了Agritechnica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的信息。


      而在四个小时前,Koeckler 先生和来自荷兰银行的Mulder先生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在农业部管理干部学院举办的农业外事外经政策培训班讲座,Koeckler先生介绍了德国农业的发展状况以及中德两国农业的交流合作。Mulder先生则详细介绍了金融危机对家禽行业经营与投资战略的影响。两位嘉宾语言生动,内容充实有趣,会场内洋溢着轻松活泼的气氛。


      由德国农业协会(DLG e.V.)主办的两年一度的Agritechnica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已逾百年。来自中国的展商及展品构成了这个具有全球知名度的展览会的不可或缺的亮丽风景。2007年举办的Agritechnica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中国有35家展商参展。而截至到目前为止,参加2009年Agritechnica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的中国展商已经超过了40家。中德之间农业交流正在朝着更深更广的方向发展。

联系我们
  • 项目专员
  • 电话:138 1152 9723
  • E-mail:zhanglx@dlg.org.cn
  • 项目经理
  • 电话:138 1156 3307
  • E-mail:wangj@dlg.org.cn.cn
AGRITECHNICA LOGO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