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11月9-15日 德国汉诺威

     2009年7月23日德国农业部副部长Mueller一行在德国驻中国大使馆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莅临德国农业协会(DLG)北京办公室进行访问。DLG海外事业总监Mr. Koch向Mueller博士简要介绍了DLG海外办公室的战略构思和主要业务; DLG中国办公室负责人张莉女士向Mueller博士详细介绍DLG落户中国以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


左一为德国农业部副部长Mueller博士,左二为DLG
业总监Koch先生,左三为德国农业部亚洲事务处
Schmied博士,右一为德国首席畜牧官,右二为
DLG中国办公室负责人张莉女士

      Mueller博士对DLG在为推动中德农业合作的积极作用表示肯定,并表达了德国农业部对DLG及其会员在中国良好发展的支持与祝愿。Mueller 博士还特别邀请了中国农业部副部长牛顿,前往DLG主办的世界最大的国际农机展览会AGRITECHNICA, 并希望届时与中方共叙良好合作。


      DLG作为120多年历史的非政府组织,是欧洲先进的,在农业和食品领域不断研究、创新的国际组织。DLG中国办公室,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在促进中德农业领域的相互了解、沟通与合作方面不断探索,成为中德农业交流的主要桥梁之一。

联系我们
  • 项目专员
  • 电话:138 1152 9723
  • E-mail:zhanglx@dlg.org.cn
  • 项目经理
  • 电话:138 1156 3307
  • E-mail:wangj@dlg.org.cn.cn
AGRITECHNICA LOGO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