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11月9-15日 德国汉诺威

      随着中国在世界舞台上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今年的Agritechnica国际农机展的中国观众和代表团数量也创下了历史记录。由中国政府人员、农业研究机构、农业专家和企业人员组成的大规模参观团即将访问Agritechnica。而今年中国的展商数量则翻了一番,从2007年的34家增加到今年的66家。
      DLG德国农业协会中国办公室主管张莉女士称:“在Agritechnica 2009上,无论是中国展商还是中国观众的数量都将超过以往任何一届展会。事实上,DLG中国办公室动员了中国农业领域从中央到地方的领导人员和市场决策人员来参加Agritechnica农机展。展商方面,通过DLG及DLG中国办公室的积极推广,我们所知的中国所有领先的农机制造商都报名参加了展会。”
      当然,中国观众对于Agritechnica的高度关注还源于一个重要因素,那就是即将于11月10日开幕的“中欧农业机械化高峰会议”。汇集了来自中国、欧洲乃至全世界的农机专家共聚一堂,这在Agritechnica历史上尚属首次。与DLG共同属本次会议的支持单位,中国农业部农机化司将派出代表团出席会议。在会上,来自中国农业部农机化司的处长将做关于中国农机发展的成果与展望的精彩报告,这场报告将会吸引那些已经在或者正在寻求进入中国农机市场的企业的高度关注。
      中国代表团的名单如下:
        中国农业部
        中德示范农场
        中国农业部农业机械推广总站
        中国农业部农业机械试验鉴定总站
        洛阳拖拉机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中国农业大学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江苏省分会
        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农机化导报》
        中国农机企业
        中国农机类协会
        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
      与Agritechnica作为全球农机人士的聚会平台的定位相一致,中国从官方到企业再到农机专业人士的高度参与向世界传递着这样一个积极的信号:作为世界上发展最为迅速的农机市场,中国农机的发展前景非常乐观。事实上,中国政府也正在加大农业投资的力度,今年中国发行了约15亿美金的农机补贴。这不仅表明了中国政府优先发展农业的决心和承诺,而且向国际农机市场传递着积极的信息:中国的农机市场未来将会充满无限商机!
      中国地区展商和观众的高度参与只是Agritechnica在全球农机市场的影响力显著增加的一个现象。今年来自德国以外的展商数量首次突破了1,000家,这就表明几乎半数的展商都来自德国以外。而中国也成为继意大利、荷兰、法国和土耳其之后的第五大参展国家。
      Agritechnica主办方介绍:
      DLG,德国农业协会,总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同时在波兰、意大利和中国等国家设有办事处,拥有来自农业和食品领域的20,000多名会员。DLG作为一个非政府和非营利的组织,主要业务包括传递农业领域的专业知识和信息、展会业务、农业机械和食品检测,以及农场投入等业务。

联系我们
  • 项目专员
  • 电话:138 1152 9723
  • E-mail:zhanglx@dlg.org.cn
  • 项目经理
  • 电话:138 1156 3307
  • E-mail:wangj@dlg.org.cn.cn
AGRITECHNICA LOGO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