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11月9-15日 德国汉诺威

       2009年Agritechnica国际农机展于11月8日在汉诺威展览馆开幕,来自全球的展商和专业观众齐聚德国汉诺威展览馆,开始为期一周左右的精彩之旅。


      据最新数据显示,今年的Agritechnica共吸引了来自46个国家的2,300多家展商参加,相比上届展会(2007年)展商总数增长了约7%。而46个国家的展商同时参展的盛况在Agritechnica历史上尚属首次。在所有展商中,德国以外的展商首次达到1,100家,约占展商总数的一半,同比增幅达到15%。另外,今年的Agritechnica迎来了全球500多位新成员。所有这些数据都表明,Agritechnica国际农机展作为全球领先的展览,其国际化程度在不断巩固与加强。


      今年,多个国家的展团规模相较上届实现了可喜增长。其中,中国的展商总数达到了60多家,相比上届展会翻了一番。此外,法国、土耳其、加拿大、阿根廷和印度等国家展团规模也有明显增长。


      在Agritechnica 展览期间,主办方DLG德国农业协会还为全球观众量身打造了一系列精彩的专题论坛和技术活动,如“世界土壤与水展览”(位于第11特展区)、“中欧农业机械化高峰会议”(11月10日,汉诺威国际会议中心3B会议室)等等。


      以下是Agritechnica 2009 的展览现场,更多精彩图片,请登录Agritechnica官方网站:http://www.agritechnica.com/photoarchive.html 浏览!

详细报道

联系我们
  • 项目专员
  • 电话:138 1152 9723
  • E-mail:zhanglx@dlg.org.cn
  • 项目经理
  • 电话:138 1156 3307
  • E-mail:wangj@dlg.org.cn.cn
AGRITECHNICA LOGO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