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11月9-15日 德国汉诺威

      11月8日,本届Agritechnica上最为精彩的一项技术活动——“世界土壤与水展览”在汉诺威展览馆的第11特展区(Pavilion 11)隆重开幕。来自全球的许多观众纷纷前来目睹这一盛况。该展览的展出时间为11月8日-14日,是主办方DLG联合科技、农业以及咨询领域的合作伙伴为全球专业观众倾力呈现的一场精彩绝伦的专业展示。
      DLG德国农业协会主席巴特莫先生(Carl-Albrecht Bartmer)和阿根廷免耕农民协会主席加斯顿•费尔南德斯•帕尔马博士(Dr. Gaston Fernandez Palma)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两人就当前全球农业生产中面临的水土状况发表洞见。在开幕致辞中,巴特莫先生强调,未来的农业生产将面临来自水土资源方面的诸多挑战。随着环境与气候变化,全球农业生产必须适时利用先进的灌溉技术,提高水资源利用效率,才能提高农业生产效率。
      另一位嘉宾帕尔马博士则介绍了农业生产大国阿根廷在土壤保护方面的先进技术和突出优势。通过对土壤有机物实施有效控制,阿根廷农民成功实现了水土保持。这些富有开创性的水土管理工作使得阿根廷的农业生产成功克服了干旱缺水的气候条件,确保了产量和质量。
      今日的灌溉技术必须根据气候变化及其对水资源利用产生的影响而提出有效的解决方案。在展览现场,观众们看到了此类新技术和智能系统,它们能够在水资源短缺的情况下,通过对水资源的高效利用来保证作物正常生长。现场还有来自全球的专家,与观众有效互动,就最新的水土保持技术与观众展开热烈讨论。
      以下是“世界土壤与水展览”开幕仪式上的精彩瞬间:

DLG德国农业协会主席
巴特曼先生
宣布“世界土壤与水展览”开幕
阿根廷免耕农民协会主席
加斯顿•费尔南德斯•帕尔马博士
(Dr. Gaston Fernandez Palma)在“世界土壤与水展览”
开幕式上做精彩报告

“世界土壤与水展览”开幕现场 
联系我们
  • 项目专员
  • 电话:138 1152 9723
  • E-mail:zhanglx@dlg.org.cn
  • 项目经理
  • 电话:138 1156 3307
  • E-mail:wangj@dlg.org.cn.cn
AGRITECHNICA LOGO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