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11月9-15日 德国汉诺威
      由我协会DLG主办的AGRITECHNICA 2011 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将于2010年8月29日至31日参加在哈尔滨举行的“2010第五届黑龙江北大荒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在中外农机专家齐聚之际,隆重推广AGRITECHNICA这一国际农机盛会。
国际第一大展,世界农机盛会
      AGRITECHNICA 2011国际农机展将于2011年11月13日至19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馆再次拉开帷幕。自首届举办以来,AGRITECHNICA国际农机展的规模与影响力在平稳上升,2009年展商和观众数量分别达到2,308家(来自46个国家)和35.5万人(来自88个国家)。尤其是自2008年伊始的全球金融危机席卷全球的严峻形势下,2009年AGRITECHNICA的展商与观众数量仍然超出了上届水平,创下历史新高。

中国:活跃的农机大国
      2009年,中国共有66家企业参加AGRITECHNICA国际农机展,比上届翻了一番。这一年,作为中欧农机合作与发展的标志性会议——“中欧农业机械化高峰会议”与展会同期举办。世界各地农机专家共同分享全球农机发展与中国农机市场的前景。中国农机的活跃发展与世界眼光的聚焦相互作用,必定为世界农机的发展带来新的活力与影响。


2011年展览内容与特色活动
      2011年AGRITECHNICA将继续秉承全面、专业和国际化的特点,展览内容将覆盖大田作物、林果业、饲料作物等种植业的方方面面,此外还包括森林管理、市政和景观维护等机械设备。
      值得一提的是,颇具特色的“生物质能源展”将与AGRITECHNICA同期举办,这一设置体现了种植业与可再生能源的相辅相成,彰显了AGRITECHNICA关注农业可持续发展的办会宗旨。
      作为国际性的专业会展,AGRITECHNICA国际农机展一贯以其专业而丰富多样的技术活动和会议著称。2009年主办方DLG联合合作伙伴推出了一系列特色活动,包括“土壤与水展示”、“二手农机交易市场”、“农机维修现场演示”以及“东欧农机峰会”、“种业高峰论坛”等一系列专业性会议论坛,大大提高了展会期间信息交流的密度和观众的满意度。2011年,AGRITECHNICA将会延续传统的特色活动,并根据世界农业和农机发展的新动向来设置更加贴合农机人士需求的特色活动,让您在农机科技信息的浩瀚海洋中畅游。
      DLG愿一如既往地同全球农业人士合作,共同努力,促进农业领域科技和实践的发展。融合了国际化视野、创新精神和全球农机人士的专业期待的AGRITECHNICA 2011,值得您期待!
联系我们
  • 项目专员
  • 电话:138 1152 9723
  • E-mail:zhanglx@dlg.org.cn
  • 项目经理
  • 电话:138 1156 3307
  • E-mail:wangj@dlg.org.cn.cn
AGRITECHNICA LOGO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