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11月9-15日 德国汉诺威

      两年一届的世界农机盛会——AGRITECHNICA 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将于2011年11月13日至19日,在“世界展览之城”德国汉诺威再次拉开帷幕。这场由德国农业协会 (DLG) 主办的农机盛会,将为全球农机专家带来最新的农机科创成果、先进的农机设备和前沿的产业资讯。DLG中国办公室正在接受中国区展商报名。请点击“展商服务”查看展览分类和展位价格等信息。
      AGRITECHNICA 国际农机展素以创新著称。2011年展会将重点关注土壤——这一农业生产的基础要素——的持续有效利用,通过模拟全球各农业主产区的土壤环境和测土配方,寻找适合该产区的种植策略,提高并有效保持土壤肥力,促进作物高产的同时实现农业可持续发展。
      展会还将展示,在全球各农业产区,农机设备如何根据不同地区的农业环境进行耕作;以及这些地区如何改良作物栽培、打理和收割等农艺技术,以适应大规模农机作业,如法国的葡萄庄园作业模式、美国的番茄收摘技术等,向观众传达农机与农艺相辅相成、完美结合的前沿理念。
      AGRITECHNICA国际农机展举办至今已有20年的历史,每两年一届在德国汉诺威举办。宏大的展览规模、全面的展览内容、前瞻的产业资讯和细致的展会服务,成就了她不可撼动的国际农机大展的地位。2009年,AGRITECHNICA 的规模超过往届,展商数量达到2300多家,吸引了全球35.5万名专业客商前来参观并洽谈交流。另一项更加令人兴奋的数据是,2009年德国以外的展商数量首次突破了1000家,国际化程度创历史新高。展期推出了“世界土壤与水展览”、“农机设备维修现场秀”和“二手农机交易市场”等特色活动,而配套的高品质会议论坛,如“全球农机市场论坛”、“全球种子会议”等,为五湖四海的观众带来非凡的专业讯息体验!
AGRITECHNICA与中国农机发展
      2009年,中国农机展商的强力加盟使远东国家在AGRITECHNICA的地位进一步巩固。77家农机企业参展,这个规模是上一届的两倍多。一拖、东风、常柴、清拖、现代农装等国内农机巨头倾力参展。由中国政府、农机企业、科研院所和协会等代表组成的代表团200多人赴德参观。而AGRITECHNICA同样给予了中国足够的重视:展期举办的“中欧农业机械化高峰会议”不仅邀请到中国农业部领导的出席,更吸引了全球农机人士的强烈关注。
      展会对于展商最大的回馈不外乎两个方面:成功地推广企业形象和产品,促成企业贸易和成交量。AGRITECHNICA国际农机展在这两方面可以说是中国展商开拓欧洲乃至全球市场的首选。参加过展会的企业对此深有感触,“我们参加过数次AGRITECHNICA国际农机展了,结识了广泛的国际客户,为我们提供的开拓海外市场的强劲助力。最近,我们在德国成立了专门的经销机构。参加德国农业协会 (DLG) 举办的AGRITECHNICA国际农机展使我们获益良多,已经成为我们参加国际农机展览的首选。”常州东风农机集团有限公司周立群总经理如是说。
参展与报名信息
      由于参展规模盛大,所以主办方德国农业协会 (DLG) 将首轮报名截止时间设置为2011年2月1日,从而利用充裕的后续时间提供令展商满意的展会服务。2月1日之后我们将根据展商需求和展品类别统一安排展位,展位图将于5月份公布。请您登录http://www.agritechnica.com.cn下载报名文件,尽早报名,以获得更加理想的展览位置。
      展会期间,DLG可为您组织德国农场和农机企业的专业参观考察,详情请联系DLG中国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8号亮马河大厦1座1301
      电话:+86-10-6590 6120/7076
      传真:+86-10-6590 7488
      Email:info@dlg.org.cn

联系我们
  • 项目专员
  • 电话:138 1152 9723
  • E-mail:zhanglx@dlg.org.cn
  • 项目经理
  • 电话:138 1156 3307
  • E-mail:wangj@dlg.org.cn.cn
AGRITECHNICA LOGO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