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11月9-15日 德国汉诺威

      2011年11月13日至19日,世界最大的农机盛会——AGRITECHNICA 2011 国际农机展将在德国汉诺威举办。中国地区首轮招展工作迎来“开门红”——根据德国农业协会(DLG)中国办公室统计,截至2011年2月1日首轮报名结束,中国地区已有38家企业注册了展位,注册展位面积将近1000平方米。首轮报名无论从展商数量还是展位面积,都突破2009年的同期规模。良好的开局为后续招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DLG中国办公室仍在接受中国地区展商报名,如果您想参展AGRITECHNICA,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注册展位,以留出充裕的时间准备后续参展事宜。同时,我们将通过网站、电子简讯等多种渠道持续更新展会信息,敬请关注!
      截至2011年2月初,AGRITECHNICA 2011 国际农机展的注册展商总数比2009年同期增长了10%,其中约170家企业是首次参展。DLG预计今年AGRITECHNICA展商总数将超过2000家。
      AGRITECHNICA 国际农机展的规模持续扩大,根本上源自世界范围内对于食品和生物质能源的需求持续增长,使得农业生产和贸易前景大好。因此,全球农业和农机专业人士希望能够寻求创新的理念、技术和产品,提高农业生产效率,增加农业产值,并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DLG诚挚欢迎您来到汉诺威,与国际农业和农机专家洽谈贸易,共话农机发展!
      展会期间,DLG可为您组织德国农场和企业的专业考察。详情请联系DLG中国办公室。
      德国农业协会中国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8号亮马河大厦1座1301,邮编:100004
      电话:+86-10-6590 6120/7076
      传真:+86-10-6590 7488
      Email:info@dlg.org.cn

联系我们
  • 项目专员
  • 电话:138 1152 9723
  • E-mail:zhanglx@dlg.org.cn
  • 项目经理
  • 电话:138 1156 3307
  • E-mail:wangj@dlg.org.cn.cn
AGRITECHNICA LOGO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