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11月9-15日 德国汉诺威

     2011年11月13日-19日,世界顶级农机盛会——AGRITECHNICA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将在德国汉诺威再度拉开帷幕。AGRITECHNICA 2011中国地区首轮招展工作非常顺利,截止2011年2月初,已有近40家中国企业注册展位。德国农业协会(DLG)中国办公室仍在接受展商报名。
      为进一步向广大展商推介这一领先和专业的盛会,2011年4月7日,DLG将在江苏南京举行AGRITECHNICA 2011 中国区新闻发布会。届时,来自农业部、地方农业部门、农机企业、协会和商会代表以及新闻媒体将受邀参加本次会议。DLG首席新闻官孔美琳博士 (Dr. Malene Conlong) 将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词。DLG中国办公室首席代表张莉女士现场发布本届展会的展览内容和展览进程等内容。我们还将邀请到往届参展的中国企业代表分享参与国际展会和开拓国际市场的经验心得。
      本次会议将重点介绍AGRITECHNICA 2011 精心打造的亮点技术活动——“智能化耕作特别展示”(“Smart Farming Show”)。此项活动将专门展示,在农机设备中应用先进的电子、通信等技术与系统,以提高设备的运行效率,提升农田质量和作物质量,降低生产成本,并通过数据分析加强农业生产的管理决策。
      DLG中国办公室诚邀您参加本次新闻发布会, 共商中德农机合作机遇。
      DLG中国办公室
      电话:86-10-6590 6120,6590 6811
      传真:86-10-6590 7488
      Email:info@dlg.org.cn 

联系我们
  • 项目专员
  • 电话:138 1152 9723
  • E-mail:zhanglx@dlg.org.cn
  • 项目经理
  • 电话:138 1156 3307
  • E-mail:wangj@dlg.org.cn.cn
AGRITECHNICA LOGO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