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11月9-15日 德国汉诺威

      20111113日-19日,由德国农业协会(DLG)主办的AGRITECHNICA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将在德国汉诺威展览馆再度举行。目前招展工作已顺利完成,本届展会的展商数量达到空前的2611家,较上届增加15%,他们来自全球48个国家。其中,国际展商(来自德国以外)所占比例达到51%。国际展团数量增加,中国、阿根廷、巴西、加拿大、巴基斯坦、西班牙和美国等国家再度组团参展,比利时、克罗地亚、丹麦、芬兰和日本等国家也将首度以组团形式亮相。不断增加的国际展商,更加规模庞大的国际展团,再度印证了AGRITECHNICA国际化农机大展的地位,她已经成为全球农机展商巩固已有市场和开拓新市场的理想平台。


      本届报名参展的中国企业已达到83家,成为继意大利和荷兰之后,位列AGRITECHNICA国际第三大参展国。由此看出AGRITECHNICA国际农机展可以说是中国展览开拓欧洲乃至全球市场的首选。此外,不仅中国农机企业对于AGRITECHNICA展现出如火如荼的热情,来自全国的农机高校、科研单位以及协会等中国农机人士也积极报名争相前往观展,他们将带去中国农机发展的信息,并了解全球农机发展的最新动态与趋势。2009年AGRITECHNICA展期举办的‘中欧农业机械化高峰会议’成为中欧深化农机交流与合作的标志性事件。全世界农机人士通过这次会议了解到中国自改革开放以来农机化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并看到中国农机市场蕴含的巨大潜力。


      此外,由于今年新增6个展馆,即汉诺威展览会24个展馆将全部启用,展览面积近40万平米。更为广阔的展览面积对于展位的划分与设置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清晰明了的展品分类以及展区设置,使观众能够更加快速便捷地到达他们想要参观的地方,更加贴合他们的观展意愿和需求,使他们能够体验一次真正的农机之旅。


      宏大的展览规模、全面的展览内容、前瞻的产业资讯以及细致的展会服务,使2011 AGRITECHNICA将再一次成为在全球范围内规模最大、综合性最强、世界顶级的专业农业机械、设备和管理的盛会。
联系我们
  • 项目专员
  • 电话:138 1152 9723
  • E-mail:zhanglx@dlg.org.cn
  • 项目经理
  • 电话:138 1156 3307
  • E-mail:wangj@dlg.org.cn.cn
AGRITECHNICA LOGO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