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11月9-15日 德国汉诺威

     2011年Agritechnica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在汉诺威拉开帷幕,来自全球的展商和专业观众齐聚德国汉诺威展览馆,开始为期一周左右的精彩农机之旅。


      据最新数据显示,今年的Agritechnica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共吸引了48个国家的2748名参展商参加,相比上届展会(2009年),展商总数约增长了17%,今年国际展商的参展热情在Agirtechnica历史上尚属首次。在所有展商中,德国以外的展商比例已达到51%,由此可见,Agritechnica国际农机展作为全球领先的展览,其国际化程度在不断巩固与加强。同时,中国企业的参展规模也全面超越往届水平,本届报名参展的中国企业达到82家,中国,成为继意大利、荷兰与法国之后,位列AGRITECHNICA国际第四大参展国。由此看出AGRITECHNICA国际农机展可以说是中国展商开拓欧洲乃至全球市场的首选。


      此外,今年的Agritechnica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共启用了汉诺威展场的全部24个展馆,Agritechnica的展览面积本届已达到40万平方米,是全球最大的展览会。Agritechnica以专业的展馆布局为基础,以高效的服务为核心,提供一个独一无二的平台供参观者获取相关信息。 本届Agritechnica国际农机展将吸引355,000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其中包括来自中国、阿根廷、巴西、法国、英国、爱尔兰、意大利、日本、波兰、罗马尼亚、俄罗斯、乌克兰、哈萨克斯坦以及美国等48个国家的80,000名国外观众。Agritechnica2011将变为贸易洽谈的‘天堂’。


      在Agritechnica 2011 展会期间,主办方德国农业协会(DLG)还将为全球观众精心安排一系列的专题论坛和技术活动,如位于16号馆的‘精准农业’专题活动。帮助您获得关于农机技术最佳实践应用的权威信息和实际建议,同时帮助您了解关于精准农业的最新技术趋势与发展等等。


      以下是Agritechnica 2009 的展览现场,更多精彩图片,请登录Agritechnica官方网站:http://www.agritechnica.com/photoarchive.html 浏览!


详细报道

联系我们
  • 项目专员
  • 电话:138 1152 9723
  • E-mail:zhanglx@dlg.org.cn
  • 项目经理
  • 电话:138 1156 3307
  • E-mail:wangj@dlg.org.cn.cn
AGRITECHNICA LOGO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