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11月9-15日 德国汉诺威

      

     2013年11月10日至16日,由德国农业协会(DLG)主办的AGRITECHNICA——德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将在德国汉诺威再次拉开帷幕(2013年10日-11日为专业观众日)。AGRITECHNICA是世界顶级的农业机械、设备和管理的展览盛会。这里是您获取农机创新成果和发展趋势的最理想平台。


      2013年主办方德国农业协会(DLG)隆重推出中国国家展团,即在25号和26号配件展馆搭建两个展位高3米,主题形象高6米的中国国家展团,这不但保证了整体服务质量和安全,而且十分美观。国家展团设计独具匠心,保留了中国风元素同时融合了欧洲审美情趣,展团规模庞大,位置醒目,客流量丰富,蕴藏无限商机。我们期待中国展商加入中国国家展团,凝聚中国集体正能量,在德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上打上属于中国人的标签!


      2011年AGRITECHNICA德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创造了不朽的数据:
      有来自47个国家的2704位参展商,其中1348位来自德国以外
      有来自114个国家的41.9万观众,其中9.76万来自国外
      有24个展厅,总面积达38万平方米
      举办超过150个论坛活动和研讨会
      85家中国企业展团参展


     我们相信新一届AGRITECHNICA德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将创造新的佳绩,不仅为您拓广市场,提高品牌知名度,更能在这一行业大熔炉的平台上增加合作的契机。


      展位价格及具体信息,请下载官网首页左侧《Agritechnica2013展商报名表》更多详情请登录官网:http://www.agritechnica.com.cn/

主办方:德国农业协会
报名截止日期:2013年1月15日
报名方式:官网首页左侧下载《Agritechnica2013展商报名表》
联系方式:qinx@dlg.org.cn
咨询电话:(010)6590 7076

联系我们
  • 项目专员
  • 电话:138 1152 9723
  • E-mail:zhanglx@dlg.org.cn
  • 项目经理
  • 电话:138 1156 3307
  • E-mail:wangj@dlg.org.cn.cn
AGRITECHNICA LOGO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