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11月9-15日 德国汉诺威
德国国际农机展2013年开幕 DLG隆重推出中国国家展团

德国农业协会 李金鑫


      近日,记者从德国农业协会(DLG)北京办事处获悉,每两年一届的AGRITECHNICA——德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将于2013年11月10日至16日在德国汉诺威拉开帷幕(2013年10日-11日为专业观众日)。新一届农机展,主办方德国农业协会将首度推出中国国家展团,热忱邀请中国农机企业加入展团,共同铸造AGRITECHNICA上属于中国人的标签!


      据悉,由主办方首度推出的中国国家展团,为意大利知名展览服务公司设计并搭建,不但保留了醒目的中国元素,同时融合了西方人的审美,使整体造型大放异彩。更为重要的是,主办方主导的中国国家展团,保证了整体服务的质量及安全,统一了服务标准并且塑造了恢弘的国家展馆形象。预计每一个中国国家展馆占地约300平方米,分别列于25号和26号展馆。展团中展位高3米,整个展团主题形象高6米,规模庞大,位置醒目,客流量丰富,其所带来的商机不言而喻。


      众所周知,AGRITECHNICA是世界顶级的农业机械、设备和管理的展览盛会。这里是获取农机创新成果和发展趋势的最佳平台。该展会距今已有20年历史,自2007年由德国农业协会中国办事处引入中国以来,就为中国的农机企业提供了一个国际化的大舞台。历经几年的推介与努力,已经成功将一些中国农机企业引向世界。


      上届德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创造了不朽的数据。仅中国就有85家农机企业近2000平方米的展览面积参展。行业内知名企业悉数参展,如一拖、江苏清拖、常州东风、厦门厦工、唐山致富、河北农哈哈、何氏等。全球展商总计2704位,分别来自47个国家,其中1348位来自德国以外;观众总计41.9万,分别来自114个国家;这很好的印证了AGRITECHNICA是一个国际性而非地区性的展会。上届农机展共24个展厅,总面积达38万平方米;期间举办超过150个论坛活动和研讨会。“每年展会开幕的时候,都有从全球各地赶来的数以万计的展商与观众,霎时间,汉诺威成了一片沸腾的信息海洋。”一位老展商对记者如此描述。


      相信新一届AGRITECHNICA德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将创造新的佳绩,更期待国际化的平台为中国企业带来更为广阔的合作与发展的机遇。


      展位价格及具体信息,请下载官网首页左侧《Agritechnica2013展商报名表》更多详情请登录官网:http://www.agritechnica.com.cn/

联系我们
  • 项目专员
  • 电话:138 1152 9723
  • E-mail:zhanglx@dlg.org.cn
  • 项目经理
  • 电话:138 1156 3307
  • E-mail:wangj@dlg.org.cn.cn
AGRITECHNICA LOGO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