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11月9-15日 德国汉诺威

      世界顶级农业机械展览会将于2013年11月10-16日在德国汉诺威拉开帷幕!参展注册截止日期:2013年2月1日。


      2013年的Agritechnica——世界顶级农业机械展览会,正在有条不紊的开展准备工作,已经向展商发放了展位注册表及展商手册。全球领先的业内论坛将在汉诺威展览馆举办,论坛贯穿整个展期。主办方德国农业协会将再次安排两天专业观众展览日(2013年11月10-11日)。


      Agritechnica是众多农业机械展览会中最为瞩目的展会之一。届时来自欧洲及全球的农机企业将汇聚于此,展示他们的产品和技术。Agritechnica为耕作农业和种植业提供了广阔而综合的展览项目。2011年有来自全球的超过2700家公司参加Agritechnica。11月份因此变得独具吸引力,因为众多的农机制造商将在这一期间向他们的合作伙伴和农场主展示他们的创新产品,农场主也会据此做好来年的投资计划。Agritechnica2011年吸引了419,000名专业观众,其中98,000来自德国以外,凭借特色的论坛活动以及极高的人气,全球相关的农机企业、承包商、农场主都汇聚于此,2013年的Agritechnica将再次拉开帷幕!


      全面的展览项目


      2013年Agritechnica将在世界上最大的汉诺威展览馆展示完整的展览项目,占地38公顷,展览项目涵盖:
种植业机械、设备和专业的工厂生产管理
目标群:农场主、承包商、经销商
拖拉机、运输工具和运送设备
机械设备用于:


——收割草料作物、谷物、根茎类作物和玉米
——首个作业和调控机械设备
——耕作、播种和钻探、施肥和灌溉
农作物保护和打理
农场投入(生物技术/种子、施肥、农作物保护、燃料和润滑剂)
部件、驱动技术、备件和配件
电动化、农业软件、精细农业
森林管理机械和设备,市政应用和景观维护的机械和设备
可再生能源和生物能以及再生工业原料
水果、蔬菜种植业和其它专门农作物的机械和设备
经销服务机械和设备
管理、信息和科学


      新内容:展览聚焦“系统与零部件”


      “系统与零部件”展区代表了Agritechnica展商中重要的组成部分。许多公司在“系统和零部件”展览部门为他们的OEM客户提供直接的支持并且广泛参与研发和农业工程机械等领域。因此,“系统和零部件”在推动农业机械设备创新方面扮演重要角色,与可靠性、效率、环境保护和安全等概念息息相关。在“系统和零部件”展区你会发现独特而完整的产品范围,有底盘、出租车、汽车电力系统和电子产品、驱动系统、变速箱、发动机、液压、刹车和方向盘、轮胎和车轮以及相关的农业机械领域零部件。我们邀请您在2013年AGRITECHNICA——“系统与零部件”展区展示您的产品。在这里您将结识农业机械设备行业的工程师、开发商、采购商。


      新内容:特色的“水稻生产”


      AGRITECHNICA上的特别展示中,一个关键的领域非“水稻生产”莫属。“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这一口号很好的反应了农业机械设备和耕作方面的典型特征。


      新内容:一流的国际项目“非洲的新兴市场”


      2013年AGRITECHNICA展会期间,主办方还为农机展商们推出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一流的技术项目,例如VDI/MEG国际农业机械会议、“2014年农业市场”国际会议和东欧活动。此外,欧洲青年农场主和学生日将由青年德国农业协会与国内及国际的合作伙伴联合举办,相信会赢得广泛关注。展期另一个特色活动即为“非洲的新兴市场”,挖掘非洲国家农机领域的前景。多样的技术项目以及特色国际论坛将随期举办,并支持多国语言。

联系我们
  • 项目专员
  • 电话:138 1152 9723
  • E-mail:zhanglx@dlg.org.cn
  • 项目经理
  • 电话:138 1156 3307
  • E-mail:wangj@dlg.org.cn.cn
AGRITECHNICA LOGO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