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11月9-15日 德国汉诺威

      在本届agritechnica2011创新评奖活动中,经过严格而谨慎的甄选,从各参展企业提交的300余项创新成果中,共评出创新金奖2项,银奖39项,共41项创新发明奖。


      位于9号展馆c11展台的爱科公司旗下芬特品牌的“智能导航连接电子装置”获得本届展会创新金奖。它的问世,标志着农民第一次能够在田间同时操控两台拖拉机:驾驶员亲自驾驶一台,而另一台无人驾驶拖拉机在其后跟随。这两台拖拉机通过无线电传输数据,以高精度gps转向控制装置实现同步驾驶。在第一台拖拉机上的驾驶员能够同时查看两台拖拉机的状态,并能够完全操控后面的无人驾驶拖拉机。同时操作两台拖拉机极大地提高了驾驶效率,并且使用两台功率较小的拖拉机比起使用一台大功率拖拉机更为灵活,还能减少土地的负荷。


      德国krone公司的展台位于3号馆d06号,其“ultima不间断圆形打捆机”是另外一个获得金奖的创新成果。该公司一直密切关注打捆设备的需求,认为目前市场上流行的打捆机虽然已经较为成熟,但在捆扎和卸下时需要中断操作,影响了工作效率。“ultima不间断圆形打捆机”使得压缩、打捆、卸下得以同时进行,且操作智能化,可自动运行,甚至拖拉机的速度只取决于挂车的速度,中间完全不必停顿。因此,这一装置大大减轻了司机的劳动强度,并能节省燃油消耗。据统计,使用这种不间断圆形打捆机与原有打捆机相比,可增效50%。


      此外,纽荷兰、约翰迪尔、爱科、克拉斯、雷肯、格利莫等公司的共39项创新成果获得银奖。

联系我们
  • 项目专员
  • 电话:138 1152 9723
  • E-mail:zhanglx@dlg.org.cn
  • 项目经理
  • 电话:138 1156 3307
  • E-mail:wangj@dlg.org.cn.cn
AGRITECHNICA LOGO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