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11月9-15日 德国汉诺威

        近几十年来,农业机械与组件已发展成为高度复杂的系统。各种机械、液压、电力、电子组件在现代化机械的移动应用中高度协调统一。




      “系统与零部件”在移动式机械的创新和可靠性、高效率、环保和安全等方面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系统、模块、零部件、配件之间的区别与联系反映了真实的工业生产过程,并将在Agritechnica2013展览会现场首次得到贯彻体现。

 

       在1,2,3号馆,“系统与零部件”活动将展示由超过700位展商带来的种类广泛的产品,涵盖了底盘、汽车电子元件、驱动、传动、引擎、液压、制动与操纵系统以及农机相关的零部配件。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agritechnica.com.cn/index.php/xitongyulingbujian/

 


“一对一洽谈会”

       作为专业的交流平台,同样是本届展会首次举办的活动。通过在线注册门户能够在展会前选出潜在的合作客户,随后可以在展会现场安排进行一对一的交流洽谈,比如在“系统与零部件”长廊(1号馆F200)中的“一对一洽谈会”区域。

*关于“一对一洽谈会”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gritechnica.converve.com


  
Media contact:
 
Malene Conlong
Tel: +49 6924788237
Email: M.conlong@dlg.org

联系我们
  • 项目专员
  • 电话:138 1152 9723
  • E-mail:zhanglx@dlg.org.cn
  • 项目经理
  • 电话:138 1156 3307
  • E-mail:wangj@dlg.org.cn.cn
AGRITECHNICA LOGO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