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11月9-15日 德国汉诺威

       2011年,有将近420,000名观众参加Agritechnica,其中包括约100,000名国际观众。鉴于Agritechnica的国际影响力与近年来的农机行业发展趋势,今年将首次举办一系列主题为“进军新兴市场”的论坛会议,分别关注中国、印度、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及南非洲国家的农业机械设备市场。论坛面向农机领域的制造商、贸易商、服务供应商与农业组织机构等。

 

       论坛分为三部分:

Part A: 不同农业机械设备市场的发展情况与前景
Part B: 市场准入:如何成功进入市场?有什么机遇与风险?外国企业成功案例的分析
Part C: 农业机械设备的需求:农场结构,经销商结构,农民代表分享他的见解

 

      论坛将在汉诺威展览馆的会议中心(CC)举行。持Agritechnica 2013门票即可免费在线注册报名参加。 

 


进军新兴市场——聚焦中国

 

       尽管数量庞大的人口正在从农村流动到城市中,中国的劳动力仍然以超过278,000,000人稳居世界首位。但是同时,也意味着即使可供耕作的土地多达126万平方米,人均耕地面积只有0.45公顷。有鉴于此,中国对农业机械化的需求非常迫切。

 

       近年来,农业现代化成为中国政策的焦点之一,政府也在着手推行传统的小农生产模式和大型农场共同促进的发展计划。除了农业机械设备,农业技术推广也有广阔的发展空间。例如中的两国农业部在2008年发起的现代化示范农场合作项目,位于内蒙古甘河农场,耗资220万欧元,对在中国的农业条件下的种植与农机应用进行实践。

 

更多论坛信息,请访问:国际农业机械高峰论坛

 

在线报名注册: www.agritechnica.com/1335.html

 


Media contact:

 

Malene Conlong

Tel: +49 6924788237

Email: M.conlong@dlg.org

联系我们
  • 项目专员
  • 电话:138 1152 9723
  • E-mail:zhanglx@dlg.org.cn
  • 项目经理
  • 电话:138 1156 3307
  • E-mail:wangj@dlg.org.cn.cn
AGRITECHNICA LOGO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