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11月9-15日 德国汉诺威

Agritechnica 2013:“系统与零部件”主题研讨会



Agritechnica为农机设备及相关行业的系统、模块、零部件、配件特别举办的专题活动 “系统与零部件”,始终是农机行业专业人士关注的重点。在2011年上届展会中,超过700位供应商展示了系统与零部件的相关产品,同时有来自全球的70,000余位观众表示非常希望在这一重要领域了解更多关于最新产品、服务与机遇的信息。

 

今年,“系统与零部件”将同期举行主题为“OEM供应商:未来的挑战”的高层次研讨会。为期一周的研讨会将重点关注目前行业最新的发展现状,如“供应链管理”和“集成需求容量管理”,同时重点探讨确定未来的趋势与策略。会议语言为英文。

 

效率是机械与系统的重要先决条件。在研讨会上,发言的主题将包括轮胎的效率、低排放与燃料效率、节能解决方案与高效传动系统解决方案。研讨会的主题还包含了供应商与汽车制造商的同步、人机界面与发动机升级等重要内容。同时,每天将有至少四场农业机械拆卸分解的现场演示与进一步交流讨论。

 

“系统与零部件”主题研讨会由Agritechnica主办方德国农业协会(DLG)组织,同时得到了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VDMA)下属的动力传动工程委员会与流体动力工程委员会及德国工程师协会(VDI)农业工程委员会的大力支持。



*关于“系统与零部件”主题研讨会的更多信息,请访问Agritechnica 官方网站或点击下载相关资料:

http://www.agritechnica.com/uploads/media/Forum-SC_01.pdf

联系我们
  • 项目专员
  • 电话:138 1152 9723
  • E-mail:zhanglx@dlg.org.cn
  • 项目经理
  • 电话:138 1156 3307
  • E-mail:wangj@dlg.org.cn.cn
AGRITECHNICA LOGO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