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11月9-15日 德国汉诺威

Agritechnica2013圆满闭幕


Agritechnica2013德国农机展已于20131116日圆满闭幕!本届农机展参展规模再创新高,全面超越上届展会:


— 来自全球4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900家企业在此展出自己的最新产品与技术
— 展览面积高达42万平方米
— 约45万名专业观众汇聚于此,其中包括11.2万名国际客商


01



本届Agritechnica展会上,参展的中国企业高达109家(包括台湾地区),展览净面积近1700平方米,在德国以外的国家和地区中名列第三:


— 众多行业骨干企业纷纷携最新产品参加展会,如奇瑞重工、厦门厦工、常州东风等
— 中国展商以零部配件、附件为主,约70%为零配件生产商或经销商,如泛科轴承、宁波海曙康博、常州机械、佛山何氏、常柴股份、青岛豪克、市下控股等


02



主办方德国农业协会(DLG)根据农业机械行业的发展趋势,在本届Agritechnica上对展览内容作出调整,并推出了精彩的展期活动:


首次推出专门的配件展览馆——

       本届Agritechnica农机展上,主办方德国农业协会首次将所有的零配件企业,不论规模大小、无一例外地纳入到专门的配件馆(1号馆)中,同台展示最新产品与技术。这一调整不仅避免了往届展会上只有部分零配件企业可以依托上游企业展示产品的现象,还使对零配件产品有意向的观众可以直接全面地参观选择,免于观众过于分散且难以找到中意的展位的问题。


召开“系统与零部件”专题活动——

      Agritechnica特为农机设备及相关行业的系统、模块、零部件、配件特别举办了专题活动:“系统与零部件”,相关的论坛、研讨会、活动持续了整个展会。

     主办方非常重视“系统与零部件“活动,不仅在展馆图示上专门标注出活动地点(在所有展会同期活动中仅此一家),区别开其他展馆,还在各个展览馆的入口及醒目处都设有广告、宣传海报,以及在各种免费分发的小礼品、糖果包装上印上”系统与零部件“字样,做到全方位、多层次的宣传与推广。

03


推出“Match & Meet(一对一交流洽谈)”活动——

       为了让各国客商更好地利用Agritechnica这一国际交流平台,获得更多国际合作与新的商业机遇,主办方特别安排了“Match & Meet“活动,通过这一平台,可以使来自全球各地的客商从潜在的商业合作伙伴中选择目标客户,并在现场进行一对一的交流与洽谈。

04



德国农业协会(DLG)中国办公室为中国的参展企业与观众竭诚提供了展会报名、备展、现场服务及各方面的支持:


获得国家贸促会补贴立项

——部分展商享受去程1m³免费展品运输的国家补贴政策,并免费载入由主办方出版的《中国企业名录》,发行10,000册,现场向全球买家发放,真正将中国企业向全世界农机行业进行推广

——中国国家展团的大气华美的豪华装修与展位搭建补贴,有力地提升了中国企业的形象,展示中国农机企业在农业机械整机、零配件及其他领域的实力

——列入国家复合批件,可享受当地中小企业开拓资金补贴

05


中国驻汉堡总领事馆杨惠群总领事前来看望参展的中国企业,寻访了中国展区,并出席展览会开幕式


06

杨总领事在中国贸促会展览部部长顾超等的陪同下,看望中国参展企业


07


杨总领事与德国农业协会(DLG)主席巴特曼(Bartmer)


德国农业协会中国办公室邀请了多家主流媒体与农机专业媒体,如新华社、农民日报、中国农机化导报、《农业机械》杂志社、《农业工程》杂志社等,对Agritechnica德国农机展进行全程报导,并重点宣传和报道了参展的中国企业,提升中国企业的海外宣传力度


媒体报道



国际农业机械高峰论坛:进军新兴市场——聚焦中国


        随着近年来中国、俄罗斯、印度、非洲等国家与地区在农机领域的发展与壮大,本届Agritechnica2013德国农机展期间,举办了主题为“进军新兴市场”的国际农业机械高峰论坛。在14日进行的“聚焦中国”论坛会议上,农机界专业人士与企业代表汇聚一堂,探讨了外国企业如何进入中国市场、机械化的发展前景与目前中国农业的技术需求等焦点问题。同时,专家们在会议上表示,政策法规、土地管理纷纷出现利好消息,无疑预示着中国农业机械的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08

在会议上发言的四位嘉宾

09

德国农业协会中国办公室首席代表张莉女士在介绍中国农业机械市场



致谢


        德国农业协会(DLG)主办的Agritechnica2013德国农机展自11月10日开幕,已于11月16日圆满结束!在此衷心感谢各位展商与观众对农机展的关注和大力支持,展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您的热情参与!如果对展会有任何的意见或建议,欢迎您向我们提出,以便我们在2015年下届展会更好地为您服务!

        下届Agritechnica德国农机展将于2015年11月10日-14日(专业观众展览日:11月8日-9日)于汉诺威展览馆再次举行,我们诚挚地欢迎您届时再次参加这一全球农业机械、技术与交易盛会!


了解更多德国农机展的最新信息,欢迎访问:www.agritechnica.com.cn

联系我们
  • 项目专员
  • 电话:138 1152 9723
  • E-mail:zhanglx@dlg.org.cn
  • 项目经理
  • 电话:138 1156 3307
  • E-mail:wangj@dlg.org.cn.cn
AGRITECHNICA LOGO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