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11月9-15日 德国汉诺威

肯尼亚国际农业与食品技术展即将举行


       本报讯(记者 庞博) 日前,记者从德国农业协会获悉,今年9月1日至3日,非洲肯尼亚国际农业与食品技术展将于内罗毕国际展览中心(KICC)举行。


       据了解,肯尼亚国际农业与食品技术展由德国农业协会与合作伙伴共同举办,届时,将邀请中国、美国、欧盟国家的农业企业参展,集中展示农业机械和装备、养殖技术、机械和产品,以及食品、食品深加工技术和设备等。

       德国农业协会中国区域主管张莉告诉记者,肯尼亚国际农业与食品技术展是了解和评估非洲农业发展相关技术进步的重要标尺,为计划开发非洲市场的企业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参展企业能够结识到真正的客户,并及时掌握非洲农业最新的发展动态。我国农业机械产品发展速度很快,在国际竞争中价格优势明显,因此,该展会也是中国企业进入非洲、开拓海外市场的有效途径。

       据悉,德国农业协会是致力于促进农业和食品领域的科技进步和发展的非政府组织,是欧洲领先的食品和农业发展组织之一。自1885年创建以来,德国农业协会已成功架起了农业和食品领域中理论和实践交流的桥梁与纽带。目前,德国农业协会向全球2.4万多名德国和世界级会员提供专业服务,如农业和食品技术推广,农业机械质量/安全认证,食品安全检测,出版与教育培训,农机和畜牧展览,以及田间现场指导活动等。


agrifoodtec


5100434243_937a774633_z


Masi-mara-3-300x200

联系我们
  • 项目专员
  • 电话:138 1152 9723
  • E-mail:zhanglx@dlg.org.cn
  • 项目经理
  • 电话:138 1156 3307
  • E-mail:wangj@dlg.org.cn.cn
AGRITECHNICA LOGO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