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11月9-15日 德国汉诺威

Agritechnica德国汉诺威农机展微信公众平台正式上线!


       全球农业机械、技术与交易盛会——Agritechnica 德国农机展将于2015年11月8日-14日于汉诺威展览馆再次举行,我们诚挚地欢迎您再次参加这一盛会!


       近日,Agritechnica德国汉诺威农机展微信公众平台正式上线运行。只需在微信中搜索公众号“Agritechnica德国汉诺威农机展”,或直接在微信中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即可成为Agritechnica德国汉诺威农机展官方微信的好友。


       目前,您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平台获取展会介绍、企业参展、观众参观与培训、展期活动等备受关注的信息。微信公众平台将更好地共享展会信息、提高信息传递效率、最大限度地为用户提供便利,成为一个高效分享信息、掌握最新资讯的新平台。


       随着展期的不断推进,主办方还将同步发送展期阶段提醒、截止日期、展商注意事项、展会最新动态等重要信息。微信公众平台将是保证展商的筹备工作顺利进行的必备利器!


       未来,Agritechnica德国汉诺威农机展微信公众平台还将不断完善信息,进一步扩展用户对Agritechnica的了解,加强与用户的交流互动。欢迎新老朋友关注Agritechnica微信公共平台,并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qrcode_for_gh_b4b2a016d8ca_258

联系我们
  • 项目专员
  • 电话:138 1152 9723
  • E-mail:zhanglx@dlg.org.cn
  • 项目经理
  • 电话:138 1156 3307
  • E-mail:wangj@dlg.org.cn.cn
AGRITECHNICA LOGO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