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11月9-15日 德国汉诺威

Agritechnica2015德国农机展国际参与程度再创新高



       世界顶级农机展——Agritechnica德国汉诺威国际农机展将于2015年11月8-14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馆再度举行。展商报名已于日前截止,从2月开始操作团队紧张有序的为全球展商逐一安排展位。



        本届Agritechnica德国农机展盛况空前,全球农机企业参展热情高涨,在报名程序启动后积极进行展位申请,相较往届展会同期展商数量激增,而且由于参展效果显著,大多数老展商扩大了申请的展位面积,导致很多有意向参展的企业一位难求。



       就目前审理的近2500份展位申请来看,本届展会最大的特点是国际参与程度又创新高,超过一半的展商来自德国以外的国家,中国企业的参展热情尤其积极踊跃,截止目前位置中国参展企业已超过80家,并云集了诸多大牌企业,如中联重机、福田雷沃、一拖、东风、厦门厦工、谷合传动、玉柴润威等。期待中国企业在国际最盛大舞台上大放异彩、扬我国威!另外,到现在为止,已有包括印度、中国、乌克兰、美国等在内的20个国家确认将以国家展团的形式出展。国家展团内的企业将更受到全球采购商的关注和青睐。


      

       

       本届Agritechnica德国农机展将聚焦两大行业热点主题:


       1. 精准农业:

       近年来随着农业机械设备领域的高科技迅猛发展,使用拖拉机和其它农业装备,已不仅限于追求更大的马力、更宽的作业幅面和更快的速度。农机技术的进步更重要的目标是提高系统的效率,促进可持续的高效生产。随着先进的电子系统在农业种植中越来越广泛的应用,田间作业越来越精确、高效、灵敏。

       在2013年Agritechnica德国农机展上,与会专家表示,当前有大约70%的农业机械创新成果是基于电子系统开发的。作为展会的最大亮点活动之一,主办方德国农业协会从展商提交的近400项候选产品中评选出获得创新金奖、银奖的产品与技术,获奖产品绝大多数都体现了“精确、高效”的理念,例如RAUCH的全自动双盘施肥喷洒图像调整技术、CLAAS的收割机和拖拉机在线操作模拟系统、GRIMME的气动夹杂物分离装置等。




       2. 系统与零部件:

       上届Agritechnica展会首次推出农机设备及相关行业的系统、模块、零部件、配件特别展示——“系统与零部件”并大获成功。现代农业机械的技术比拼,主要集中在系统和零部件的创新和研发。今年,这一活动将再次亮相。

     “系统与零部件”的范围涵盖底盘、车厢、汽车电子设备、驱动系统、变速箱、发动机、液压系统、制动装置与转向、轮胎与车轮等一系列配件产品,这恰恰是中国企业在国际市场上的优势所在。主办方将针对这一主题独立宣传,吸引更多专业采购商。除此之外,“系统与零部件”还为配件领域的科技研发和商业推广提供了平台,使Agritechnica成为供应商和买家的交流合作盛会。


AT2015_Factsheet_S_C_EN_07-19

AT2015_Factsheet_S_C_EN_07-20


      

       除了以上两大主题活动,针对当前全球农业的发展趋势,Agritechnica还设置了更多丰富多彩的展期活动:


       1. 170场主题论坛活动贯穿整个展期,由来自科研、顾问咨询、农机行业与农业生产各个领域的专业人士为观众提供各种各样的资讯大餐。

       2. 30场专业论坛研讨会,包括“国际农业机械高峰论坛”,这一论坛主要关注东欧、中欧、非洲等新兴国家的农机市场发展情况。另外,今年将首次举办聚焦包括中国、俄罗斯、印度、巴西在内的金砖四国的农机零配件市场的论坛活动。

       3. 国际服务与经销商中心,为供求双方建立和扩大业务关系的国际市场交流与贸易平台。



       更多展期活动与展会信息,将从现在起到展会开幕前陆续发布,欢迎关注Agritechnica德国汉诺威农机展中文官网与微信公众平台!



 

【扩展阅读】

       Agritechnica德国汉诺威国际农机展的主办方德国农业协会(DLG),成立于1885年,同一时期世界上第一台使用汽油内燃机的农用拖拉机问世,为拖拉机的推广应用打下了基础。德国农业协会作为领先的农业组织,旗下的农业技术中心始终致力于推广专业农业知识。此外,作为欧洲最大的农业检测机构及法律法规和检测标准领域的权威机构,德国农业协会的农业检测中心在Agritechnica期间在专业领域发挥了重要作用。

       德国农业协会在中国、意大利、荷兰、波兰、罗马尼亚和土耳其等农业大国均设有海外办事处,将Agritechnica更好地向全球推广,并及时有效地为当地参展者解决问题。

       德国农业协会(DLG)中国办公室成立于2007年,在中国主要开展以下业务:

       1. 全权负责DLG主办的Agritechnica德国农机展与EuroTier德国畜牧展在中国市场事务;

       2. 中德政府间农业合作项目;

       3. 中德农业合作示范农场项目;

       4. 德国现代农业培训项目。

dlg_logo

联系我们
  • 项目专员
  • 电话:138 1152 9723
  • E-mail:zhanglx@dlg.org.cn
  • 项目经理
  • 电话:138 1156 3307
  • E-mail:wangj@dlg.org.cn.cn
AGRITECHNICA LOGO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