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11月9-15日 德国汉诺威

Agritechnica有奖征文,哗啦哗啦拿奖品啦!


Agritechnica展商们:

       还记得当年参加Agritechnica德国汉诺威农机展的场景吗?
       还记得与国际客商交流、签约时激动地心情吗?
       还怀念展会期间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酒店,却为当天的充实而感到自豪的自己吗?
       还会回想起展会现场潜在买家对产品提出更高要求,回国后便以国际先进农机产品为目标对自己的产品进行研发、改善的决心吗?

       ……


Agritechnica观众们:
       还记得看到国际最先进农机产品时嘴巴合不拢的震撼吗?
       还记得展会现场想要在有限的时间里把最前沿最创新的技术学到手的迫切心情吗?
       还会回忆起在Agritechnica创新评奖夜为获奖产品激动欢呼的场景吗?
       还会想念在展会现场交到的志趣相投,受益终身的朋友吗?
       每每想起在汉诺威迷路后周围市民对您的耐心帮助,是否还会心存感动?

       ……


       Agritechnica作为全球最大的农业机械、技术与交易盛会,每届都会吸引很多来自全球的农机行业人士,中国的参展商数量在2013年也已经超过了100家,奔赴展会现场的中国展商和观众数量也达到了1000人次。相信只要提到Agritechnica,您总有很多激动的心情想要表达,总有很多有趣的事情需要分享……
       为感谢各位展商与观众一直以来对Agritechnica德国汉诺威农机展的关注与支持,主办方德国农业协会现向所有Agritechnica展商和观众征集与Agritechnica汉诺威农机展相关的稿件。

       您可以分享在展会现场发生的有趣的事情、感动的事情、无奈的事情甚至是令您抓狂的事情;您也可以分享您观看展会后的感想、对展会的评价;您还可以分享给我们通过Agritechnica您都学习和收获了什么……


征文主题:

“Agritechnica德国汉诺威农机展”


征文要求:
      1.征文体裁为散文、随笔、诗歌等;
      2.主题鲜明,内容健康,有真情实感;
      3.语言精练,字数不限;
      4.图文并茂;

      5.原创作品。


稿件投放渠道:

      您所投的稿件会放到Agritechnica官方网站,优秀的稿件我们会投放到农机相关媒体的报纸、杂志和网站上供农机相关人士交流学习。


奖项设置:
      真情表露奖:20名 Agritechnica门票一张(真情实感,打动读者)
      新颖创意奖:10名 德国原装啤酒一箱(题材新颖,写法独特,吸引眼球)

      专业评论奖:10名 德国进口牛奶一箱(从农机专业角度撰写,使读者有所收获)

         QQ图片20150623141127


征文时间:

      2015年06月15日至2015年8月31日


投稿方式:
      稿件请发送邮件至 wangj@dlg.org.cn 
      联系人:德国农业协会中国办公室 王姣
     (为了保证派送礼品时能够联系上您,请记得附上您的联系方式!)

请点击下载: 2015Agritechnica有奖征文大赛征文规则

更多信息请关注Agritechnica官方微信

QQ图片20150623113603



联系我们
  • 项目专员
  • 电话:138 1152 9723
  • E-mail:zhanglx@dlg.org.cn
  • 项目经理
  • 电话:138 1156 3307
  • E-mail:wangj@dlg.org.cn.cn
AGRITECHNICA LOGO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