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11月9-15日 德国汉诺威

德国农业协会(DLG)主办的Agritechnica2015德国农机展自11月8日开幕,已于11月14日圆满结束!在此衷心感谢各位展商与观众对Agritechnica的关注和大力支持,展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您的热情参与!


下一届Agritechnica将于2017年11月12-18日举行,敬请关注!


展会规模再创新高


—— 来自52个国家和地区的2907位展商在此展示最新技术与产品(56%来自德国以外)

—— 展览面积达到40万平方米

—— 来自115个国家的超过45万专业观众汇聚于此,其中包括10万国际客商

—— 展会期间举行了180场论坛活动

—— 来自51个国家的1350位记者与媒体人员在展会现场进行报道

AT


展期活动丰富多彩


展会期间,德国农业协会(DLG)利用农业领域的专业知识以及与合作伙伴活跃的关系网络,倾力呈现顶级的展期技术活动!


Agritechnica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农机展览会,之所以受到全球农机行业人士的关注与重视,除了其强大的展览规模、高质量的参展商与农机行业全产业链的展示之外,还有每届展会亮相的创新评奖。作为展会的最大亮点,本届Agritechnica从311项候选产品中评选出5项金奖和44项银奖技术与产品。


为了让各国客商更好地利用Agritechnica这一国际交流平台,获得更多国际合作与新的商业机遇,主办方特别安排了“Match & Meet”活动,通过这一平台,可以使来自全球各地的客商从潜在的商业合作伙伴中选择目标客户,并在现场进行一对一交流与洽谈。

DLG2


AT2015_innovations


中国客商


本届Agritechnica德国农机展,中国参展企业达到101家,展览面积超过2200平米,其中76%为农机零配件制造商或经销商。


为了满足展商在参展之外的更多商务需求,德国农业协会(DLG)中国办公室特为展商提供随团商旅服务,在解决吃住行问题之外,免费安排展会期间商务考察,参观欧洲最先进农业机械企业工厂,学习生产流程工艺和现代化工厂管理经验等。


同时,DLG也为中国农机行业人士特别策划了商务考察行程,在参加Agritechnica德国农机展之外,对欧洲知名农业机械企业和生产工厂进行参观和考察,现场实地了解欧洲现代化农业的生产模式与管理模式,从中学习借鉴如何提升自身竞争力,并与欧洲农机企业寻求合作机会。

group1


group2


group3


德国农业协会中国办公室还邀请了多家农机专业媒体,如《农民日报》、《中国农机化导报》、农业部《农机科技推广》杂志、《农业机械》、《农机市场》等,对Agritechnica德国农机展进行全程报导,并重点宣传和报道了参展的中国企业,提升中国企业的海外宣传力度。 


接下来,我们将通过Agritechnica德国汉诺威农机展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对本次商务考察活动进行详细报道和深度挖掘。欢迎扫描网页右侧的二维码,关注Agritechnica微信公众平台,获取第一手资讯。



Agritechnica德国农机展征文


Agritechnica作为全球最大的农业机械、技术与交易盛会,每届都会吸引来自全球的农机行业人士。为感谢各位展商与观众一直以来对Agritechnica德国汉诺威农机展的关注与支持,DLG现向所有展商和观众征集与Agritechnica汉诺威农机展相关的稿件。您可以分享在展会现场发生的有趣的事情、感动的事情,也可以分享您观看展会后的感想、对展会的评价,还可以分享给我们通过Agritechnica您都学习和收获了什么……


征文主题:“Agritechnica德国汉诺威农机展”

征文要求:

1.征文体裁为散文、随笔、诗歌等;

2.主题鲜明,内容健康,有真情实感;

3.语言精练,字数不限;

4.图文并茂,稿件正文请写在《Agritechnica德国汉诺威农机展征文》中,并将文件发送给联系人,图片作为邮件附件单独发送;

5.原创作品;

6.同时请提交一张个人正面近照。

稿件投放渠道:您所投的稿件会放到Agritechnica官方网站,优秀的稿件我们会投放到农机相关媒体的报纸、杂志和网站上供农机相关人士交流学习。

截止时间:2015年11月25日

投稿方式:稿件请发送邮件至  wangj@dlg.org.cn  

联系人:德国农业协会中国办公室   王姣

联系我们
  • 项目专员
  • 电话:138 1152 9723
  • E-mail:zhanglx@dlg.org.cn
  • 项目经理
  • 电话:138 1156 3307
  • E-mail:wangj@dlg.org.cn.cn
AGRITECHNICA LOGO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