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11月9-15日 德国汉诺威


由德国农业协会(DLG)主办的世界顶级畜牧展EuroTier中国版刚刚在青岛落下帷幕,来自全球近20个国家的300余家参展商50多个国家的22,000名观众共同见证了EuroTier CHINA的盛况。EuroTier汉诺威国际畜牧展首次落地中国,即受到了全球畜牧行业的广泛关注与一致好评。通过EuroTier CHINA,世界目光聚焦在了中国,国内外畜牧同仁在这里共话中国畜牧业发展机遇,共商合作大计。

 

接下来我们将目光转向世界,DLG带您了解国际农业的发展动向。世界第一大农机展Agritechnica即将于11月10日在德国汉诺威盛大开幕。在上届Agritechnica展会中,来自53个国家和地区的2,803位参展商在汉诺威展馆40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中展示了其最新技术与创新产品,来自138个国家450,000名专业观众见证了展会盛况。本届Agritechnica预计将迎来全球150个国家的480,000名观众这些观众将以其丰富的专业知识、敏锐的判断力、超强的购买力与我们全球3,000家展商共同铸就Agritechnica世界顶级农机展之辉煌。

 

作为全球农业领域最专业的两大展会——EuroTier与Agritechnica的主办方,DLG诚挚地邀请全国农机与畜牧行业同仁于今年11月10日至16日齐聚汉诺威,通过Agritechnica建立并深化与客户的商业往来,及时发现业内创新产品,了解最新的全球农业发展动向!



展会亮点



最具前瞻性的创新评奖

csm_Medaille_Agritechnica_2019_VS_Gold_6be2182efa (1)



该创新评奖将由Agritechnica创新委员会依据严格的标准,从世界各地领先的农机参展商递交的创新技术与产品中进行筛选,最终共授予1枚创新金奖与39枚创新银奖。这些最具前瞻性的创新产品将成为农机领域的“风向标”,引领农机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并带来重要的启示意义。




Agritechnica首次推出

系统与零部件奖——“工程师的选择”




1


2

该奖项旨在表彰产品具有创新先进的理念,并为农业机械和其他非公路机械的开发与生产做出重大贡献的系统与零部件企业。



汇聚世界顶级农机大咖


3



辐射全球的专业观众


4



高质量活动、会议以及多元化论坛


5


门票申请流程


1.登陆Agritechnica中文官方网站http://www.agritechnica.com.cn/下载并填写门票申请表;


2.将门票费用汇至我协会指定银行账户,我们将于10个工作日内为您制作好门票并发送至邮箱;


3. 完成付款后,请等待接收电子版门票,并自行打印门票。


门票咨询


德国农业协会(DLG)中国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 8 号亮马河大厦 1 座 1301
电话:010-6590 7757/6811
Email: Agritechnica@dlg.org.cn



See you in Hanover!




TicketOffen_1100x254.webp


Anreise_1100x254.webp



联系我们
  • 项目专员
  • 电话:138 1152 9723
  • E-mail:zhanglx@dlg.org.cn
  • 项目经理
  • 电话:138 1156 3307
  • E-mail:wangj@dlg.org.cn.cn
AGRITECHNICA LOGO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