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11月9-15日 德国汉诺威

ia_100000028


世界顶级农业机械展览会 AGRITECHNICA 德国汉诺威国际农机展将于2022年2月27日 - 3月5日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举办!AGRITECHNICA 将携全球最领先的创新技术结晶、最重要的供应商、最前沿的农机讯息、最专业的农机网络资源,与农机同仁共话农业未来新发展。


目前欧洲各国纷纷放宽旅行限制,各类贸易往来陆续恢复,德国展会已于2021年9月底全面重启!



AGRITECHNICA 2022

三类重磅级奖项

思想的碰撞,技术的交流


“创新评奖”金奖 & 银奖


ia_100000029


AGRITECHNICA “创新评奖”是国际农业行业最重要的奖项之一。该奖项鼓励在实践中创新,强调现代农业机械对农业的价值。AGRITECHNICA 所有的参展商均可参加评选。“创新评奖”将由中立的创新委员会依据严格的标准,从世界各地领先的参展商递交的创新技术与产品中进行筛选。具前瞻性的创新产品将成为农机领域的“风向标”,引领农机行业未来的发展,并带来重要的启示意义。


系统与零部件奖“工程师的” 


ia_100000030


系统和零部件在农业机械的创新发展中起着关键作用。目前,对非公路领域移动机械的生产力、舒适性和安全性的要求正在不断提高,AGRITECHNICA 2022 系统与零部件展区将关注非公路领域自动驾驶技术的潜力。系统和零部件奖--“工程师的选择”旨在表彰那些承载了新的或推动行业进步的理念的系统或零部件,它们能够广泛积极地促进产品的开发和运用。


“DLG农业未来”奖


ia_100000032


在 AGRITECHNICA 2022展会上,主办方 DLG 将颁发“DLG 农业未来理念”奖,以表彰农业机械领域的开拓者和先进的未来愿景设计者。具有前瞻性的农业机械解决方案将为全球农作物生产的可持续发展提供至关重要的指引。该奖项将彰显开创性的农业机械理念与五到十年内农业未来的相关性。



AGRITECHNICA 2022

世界农机大咖

50+个国家,近2000家参展商


目前,全球已有50余个国家的近2000家参展商申请 AGRITECHNICA 2022展位,展览面积近20万平方米。除此之外,各国也纷纷组织官方展团,如德国、意大利、丹麦、芬兰、法国、罗马尼亚、西班牙、阿根廷、巴西、加拿大、俄罗斯等。

ia_100000033

ia_100000034



AGRITECHNICA 2022

世界顶级农机


ia_100000035


2022年2月27-3月5日

与您相约诺威!


德国农业协会(DLG)

电话/手机(微信):

010-6590 7076, 138 1156 3307

010-6590 7757, 138 1159 6331

邮箱:wangj@dlg.org.cn, lijm@dlg.org.cn
联系我们
  • 项目专员
  • 电话:138 1152 9723
  • E-mail:zhanglx@dlg.org.cn
  • 项目经理
  • 电话:138 1156 3307
  • E-mail:wangj@dlg.org.cn.cn
AGRITECHNICA LOGO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