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11月9-15日 德国汉诺威

AT23_Logo_blue


世界第一大展——德国汉诺威国际农机展 AGRITECHNICA 2023报名启动,首轮报名截止日期为2023年1月15日


AGRITECHNICA 为全球农业生产提供面向未来的高效解决方案,是全球农业创新展示与交流的理想平台。在过去数十年间,AGRITECHNICA 与中国农业同仁共同见证了中国农业机械化的发展与进步,无数中国农业企业走出国门在国际市场奏响了“中国智造”的奋进曲,也为应对全球粮食安全问题贡献了中国智慧和力量


AT23-01


往届精彩回顾


AGRITECHNICA 不仅是世界顶级农机展览盛会,同时也是引进最具前沿的科学技术和先进理念的创新平台。AGRITECHNICA 2019德国汉诺威国际农机展盛况空前。来自全球53个国家的2,803位参展商在此展示了最新技术与产品(62%来自德国以外)。来自144个国家的45万观众欢聚一堂,获取创新成果与商机,寻求国际交流与合作。


AT23


报名注意事项


1. AGRITECHNICA 展位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请您尽早提交报名表,主办方德国农业协会(DLG)将按照报名先后顺序、展位面积大小划分展位。

2. 关于展会相关的问题,请直接咨询主办方DLG中国办公室。

3. 欢迎关注 AGRITECHNICA 官方微信公众号,获取展会最新资讯及相关备展通知。


报名咨询


德国农业协会(DLG)

手机(微信):138 1156 3307, 138 1152 9723

邮箱:wangj@dlg.org.cn, zhanglx@dlg.org


AGRITECHNICA 汉诺威国际农机展

10004

2023年11月12-18日

相约汉诺威

联系我们
  • 项目专员
  • 电话:138 1152 9723
  • E-mail:zhanglx@dlg.org.cn
  • 项目经理
  • 电话:138 1156 3307
  • E-mail:wangj@dlg.org.cn.cn
AGRITECHNICA LOGO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