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11月9-15日 德国汉诺威

雨足郊原正得晴,地绵万里尽春耕。此刻在祖国的大地上,春耕备耕工作正从南到北渐次展开,德国农业协会(DLG)与德国驻华使馆的考察之旅最新一站抵达河南洛阳,走访了德国汉诺威国际农机展 AGRITECHNICA 的VIP客户——中国一拖,并就中国农机的现代化与农业科技创新展开一系列会谈。


作为中国农机行业的“共和国长子”,一拖不仅见证了中国农耕的现代化发展历程,也改变了数以万计的中国农民的耕作方式。经过60余年的发展,一拖已经成为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农业装备制造服务商。2022年中国一拖的国际出口业务逆势增长,在2023年的 AGRITECHNICA 展会上,中国一拖团队将携最新研发的满足欧V排放标准的农机装备亮相。“届时让‘东方红’成为汉诺威展览馆里最闪耀的明星!”一拖团队铿锵有力地说道。


微信图片_20230214093157

一拖国际经济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范子午

德国驻华使馆(北京)食品与农业参赞 邓菲 Friederike Doerfler

德国农业协会中国首席代表 张莉



YTO


中国一拖1955年建于中国洛阳,是中国第一个拖拉机制造厂,经过60多年的发展,中国一拖目前已成为以农业机械为核心,同时经营动力机械、零部件等多元产品的大型装备制造企业集团,中国一拖控股的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在香港联交所和上海证交所上市,是中国唯一拥有“A+H”上市平台的农机企业。


中国一拖是中国农机工业的重点骨干企业,拥有强大的农业装备产品研发能力,有国家级的拖拉机研究所和产品检测中心,有1400多项授权专利和760多项有效专利。中国一拖拥有中国农机行业领先的智能制造能力以及最完整的核心零部件制造体系,拥有24-400马力拖拉机产品系列、小麦和玉米等多种谷物收获机系列,以及全套的耕整地农机具产品系列。


自创建以来,中国一拖已累计生产和销售350多万台拖拉机和280多万台动力机械,累计出口农机产品8.1万台套,产品销往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30多个国家有稳定的销售服务网点。中国一拖现年产销拖拉机7万多台,在中国拖拉机行业始终保持市场占有率第一的行业位势,是2021年唯一获得中国国家质量奖提名的农业装备制造企业。


企业Poster2



观展咨询


德国农业协会(DLG)

手机(微信):138 1156 3307, 138 1152 9723

邮箱:wangj@dlg.org.cn, zhanglx@dlg.org.cn




AGRITECHNICA 汉诺威国际农机展

2023年11月12-18日 相约汉诺威

联系我们
  • 项目专员
  • 电话:138 1152 9723
  • E-mail:zhanglx@dlg.org.cn
  • 项目经理
  • 电话:138 1156 3307
  • E-mail:wangj@dlg.org.cn.cn
AGRITECHNICA LOGO 下载